巧用“问题”法激活课堂教学

课堂教学是教学的基本组织形式,课堂则是师生共同耕耘的沃土,共同成长的舞台。为了响应新课标的要求,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禁锢的热情,放飞囚禁的情愫,激活沉睡的课堂,在对兴业县问题教学法的实践和探索中,笔者尝试了用“活”的问题激活课堂,使课堂成了师生互动、心灵对话的乐土。...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基础教育 2009-12 (9), p.54-55
1. Verfasser: 杨春涛 梁存雪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课堂教学是教学的基本组织形式,课堂则是师生共同耕耘的沃土,共同成长的舞台。为了响应新课标的要求,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禁锢的热情,放飞囚禁的情愫,激活沉睡的课堂,在对兴业县问题教学法的实践和探索中,笔者尝试了用“活”的问题激活课堂,使课堂成了师生互动、心灵对话的乐土。
ISSN:1005-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