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境教学法评述
情境教学法是指在教学中引入具体形象的情境,让学生在具体情境的启发下,轻松愉快地进行学习。早在卢梭的《爱弥儿》一书中,己出现了情境教学的形式。有一次,为了教爱弥儿学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外国中小学教育 1989-02 (2), p.22-2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情境教学法是指在教学中引入具体形象的情境,让学生在具体情境的启发下,轻松愉快地进行学习。早在卢梭的《爱弥儿》一书中,己出现了情境教学的形式。有一次,为了教爱弥儿学 |
---|---|
ISSN: | 1007-84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