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论法学课程的案例教学模式
以案例为主线的案例教学模式能够实现法学课程的教学目标,它的具体操作流程是:展示案例,设疑激趣;积极引导,大胆议论;及时讲解,总结归纳;联系实际,案例演练。选择恰当的案例是成功开展案例教学的前提,而教师的教学主动性、创造性的积极发挥是其关键。...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金融教育研究 2006-12 (6), p.131-132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以案例为主线的案例教学模式能够实现法学课程的教学目标,它的具体操作流程是:展示案例,设疑激趣;积极引导,大胆议论;及时讲解,总结归纳;联系实际,案例演练。选择恰当的案例是成功开展案例教学的前提,而教师的教学主动性、创造性的积极发挥是其关键。 |
---|---|
ISSN: | 2095-00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