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学校人文环境的育人功能

在推进素质教育的过程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是素质教育的内在要求,也是由校园人文环境的内涵和功能所决定的.职业学校是培养大量应用型人才的主阵地,因此必须重视其校园人文环境的建设,使之成为陶冶、塑造学生身心和谐发展的最佳场所....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辽宁教育行政学院学报 2005-12, Vol.22 (10), p.51-51
1. Verfasser: 冯美莲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推进素质教育的过程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是素质教育的内在要求,也是由校园人文环境的内涵和功能所决定的.职业学校是培养大量应用型人才的主阵地,因此必须重视其校园人文环境的建设,使之成为陶冶、塑造学生身心和谐发展的最佳场所.
ISSN:1672-6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