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教学要突出指导性

多年函授教学的经验告诉我们,分散自学的好坏,是影响函授生质量高低的关键。函授生在分散自学时,主要是靠函授生学习自觉性和积极性的充分发挥。但是,众多函授生反映,加强函授教学中的指导性,对提高函授生自学质量也是十分重要的。面授教学要在指导性上下功夫在大专起点的三年制本科教学计划中,世界近代史的面授时间只有50多个学时。按日校生的讲授办法,...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小学教师培训 1991-02 (Z2), p.22-23
1. Verfasser: 唐承运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多年函授教学的经验告诉我们,分散自学的好坏,是影响函授生质量高低的关键。函授生在分散自学时,主要是靠函授生学习自觉性和积极性的充分发挥。但是,众多函授生反映,加强函授教学中的指导性,对提高函授生自学质量也是十分重要的。面授教学要在指导性上下功夫在大专起点的三年制本科教学计划中,世界近代史的面授时间只有50多个学时。按日校生的讲授办法,
ISSN:10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