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重构是提升数学学习效能的重要路径

文章从数学的特性、规律为切入点,对数学认知重构的定义、类型以及内外条件与生成机制、价值等进行了探讨.认为重构不仅有利于培养、提升大学生的问题意识,形成解决问题的结构性思维模式,还能有效提升数学学习效能.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藏大学学报 2013-10 (5)
1. Verfasser: 杨瑞敏 沈进城 江长洲 文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文章从数学的特性、规律为切入点,对数学认知重构的定义、类型以及内外条件与生成机制、价值等进行了探讨.认为重构不仅有利于培养、提升大学生的问题意识,形成解决问题的结构性思维模式,还能有效提升数学学习效能.
ISSN:1005-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