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教学 提高时效

现代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使新知识不断涌现,人类积累的知识量越来越大,知识更新的速度也越来越快,科学出现了既高度分化又高度综合的趋势。在课堂上,教师要讲的内容越来越多,而教学时数并未增加,有的课程甚至还减少了学时,这就使得内容多与学时少的矛盾越来越尖锐......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大学教育科学 1999-02 (1), p.73-76
Hauptverfasser: 潘永才, 付俊萍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现代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使新知识不断涌现,人类积累的知识量越来越大,知识更新的速度也越来越快,科学出现了既高度分化又高度综合的趋势。在课堂上,教师要讲的内容越来越多,而教学时数并未增加,有的课程甚至还减少了学时,这就使得内容多与学时少的矛盾越来越尖锐...
ISSN:167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