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理解课程:误区与重构

教师对课程的理解是一种意义的不断创造与生成的过程。然而,许多教师在理解课程的过程中出现了诸多理解误区。本文试着对教师理解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实施、课程评价等方面存在的误区作出详实的探讨和分析,并提出教师理解课程的重构思路,即实现个性化与规范化的统一;忠实与创造的统一;教师、教材、学生三者的统一。...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课程教学研究 2012-03 (3), p.23-27
1. Verfasser: 杜尚荣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教师对课程的理解是一种意义的不断创造与生成的过程。然而,许多教师在理解课程的过程中出现了诸多理解误区。本文试着对教师理解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实施、课程评价等方面存在的误区作出详实的探讨和分析,并提出教师理解课程的重构思路,即实现个性化与规范化的统一;忠实与创造的统一;教师、教材、学生三者的统一。
ISSN:2095-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