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际--创造数学情境的源泉
情境的创造要从学生的实际出发,要考虑到学生的原有认知、灵活运用新教材、结合学生感兴趣的问题和其年龄特征,在他们的最近发展区设置合理的、趣味性的情境.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湖南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6-04 (2), p.87-8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情境的创造要从学生的实际出发,要考虑到学生的原有认知、灵活运用新教材、结合学生感兴趣的问题和其年龄特征,在他们的最近发展区设置合理的、趣味性的情境. |
---|---|
ISSN: | 1674-117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