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际--创造数学情境的源泉

情境的创造要从学生的实际出发,要考虑到学生的原有认知、灵活运用新教材、结合学生感兴趣的问题和其年龄特征,在他们的最近发展区设置合理的、趣味性的情境.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湖南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6-04 (2), p.87-89
1. Verfasser: 戴琳琳 刘海振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情境的创造要从学生的实际出发,要考虑到学生的原有认知、灵活运用新教材、结合学生感兴趣的问题和其年龄特征,在他们的最近发展区设置合理的、趣味性的情境.
ISSN:1674-117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