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建构高中历史课堂科学评价体系

高中历史课堂教学引入科学评价体系,利用辩证唯物主义观点,总结课堂教学规律性认识,为课堂教学带来重要的促进作用.课堂教学评价属于教学反思范畴,教师要树立正确的评价观,对教学设计、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展开客观评价,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为课堂教学调整找到相关依据.科学、合理地展开课堂评价,不仅能够给教师教学带来启迪,还能够帮助学生顺利介入文本学习,提升其参与积极性,促使学生历史认知体系的完整构建....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理导航·教育研究与实践 2018 (9), p.42-43
1. Verfasser: 祝令方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高中历史课堂教学引入科学评价体系,利用辩证唯物主义观点,总结课堂教学规律性认识,为课堂教学带来重要的促进作用.课堂教学评价属于教学反思范畴,教师要树立正确的评价观,对教学设计、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展开客观评价,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为课堂教学调整找到相关依据.科学、合理地展开课堂评价,不仅能够给教师教学带来启迪,还能够帮助学生顺利介入文本学习,提升其参与积极性,促使学生历史认知体系的完整构建.
ISSN:2095-3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