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知识传递走向深层建构——以《异分母分数加减法》教学为例

课堂教学中教师应扎实有效地引导学生内化知识、建构知识体系,让学生由表及里、由外到内、由认知到实践,将知识及其体系以自己的认知方式扎根于头脑之中,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人。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小学教学研究 2019-06 (6), p.38-40
1. Verfasser: 金妤茜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课堂教学中教师应扎实有效地引导学生内化知识、建构知识体系,让学生由表及里、由外到内、由认知到实践,将知识及其体系以自己的认知方式扎根于头脑之中,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人。
ISSN:1674-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