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单元视角进行读写互促教学的实践与思考

G633.3; 文章关联阅读与写作,阐述教师可基于单元内容,从整体联系的角度来安排读写活动,通过读写互促的方式,让"我"贯穿全过程,使读写实时互动,并以多样态的写作类型,使读写互利互惠,让学生找到快乐写作的途径.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学教学参考 2024 (1), p.8-11
1. Verfasser: 钟恺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3; 文章关联阅读与写作,阐述教师可基于单元内容,从整体联系的角度来安排读写活动,通过读写互促的方式,让"我"贯穿全过程,使读写实时互动,并以多样态的写作类型,使读写互利互惠,让学生找到快乐写作的途径.
ISSN:1674-6058
DOI:10.3969/j.issn.1674-6058.2024.0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