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语文教学目标设计策略
G633.3; 基于学科核心素养,设计和制订科学合理的教学目标并贯彻落实是中小学教师的一项基本功,更是确保课堂教学质量的前提.文章在厘清学科核心素养概念的基础上,从学科核心素养角度探讨如何制订语文教学目标,以期为一线语文教师提供参考....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中学教学参考 2022 (19), p.4-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3.3; 基于学科核心素养,设计和制订科学合理的教学目标并贯彻落实是中小学教师的一项基本功,更是确保课堂教学质量的前提.文章在厘清学科核心素养概念的基础上,从学科核心素养角度探讨如何制订语文教学目标,以期为一线语文教师提供参考. |
---|---|
ISSN: | 1674-6058 |
DOI: | 10.3969/j.issn.1674-6058.2022.19.0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