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让学生诗意成长的策略
G633.3; 课改的主阵地是课堂,课堂教学就是要让学生诗意地成长,然而纵观现在的语文课堂会发现,真正属于语文的东西少了,取而代之的是问题的罗列,烦琐的分析.及时引导、关注朗读,抓住契机、激发潜能有利于学生在语文课堂上诗意地成长....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中学教学参考 2019 (36), p.7-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3.3; 课改的主阵地是课堂,课堂教学就是要让学生诗意地成长,然而纵观现在的语文课堂会发现,真正属于语文的东西少了,取而代之的是问题的罗列,烦琐的分析.及时引导、关注朗读,抓住契机、激发潜能有利于学生在语文课堂上诗意地成长. |
---|---|
ISSN: | 1674-6058 |
DOI: | 10.3969/j.issn.1674-6058.2019.36.0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