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让学生诗意成长的策略

G633.3; 课改的主阵地是课堂,课堂教学就是要让学生诗意地成长,然而纵观现在的语文课堂会发现,真正属于语文的东西少了,取而代之的是问题的罗列,烦琐的分析.及时引导、关注朗读,抓住契机、激发潜能有利于学生在语文课堂上诗意地成长....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学教学参考 2019 (36), p.7-8
1. Verfasser: 惠晓丽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3; 课改的主阵地是课堂,课堂教学就是要让学生诗意地成长,然而纵观现在的语文课堂会发现,真正属于语文的东西少了,取而代之的是问题的罗列,烦琐的分析.及时引导、关注朗读,抓住契机、激发潜能有利于学生在语文课堂上诗意地成长.
ISSN:1674-6058
DOI:10.3969/j.issn.1674-6058.2019.3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