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分段专本衔接人才培养范式研究——以南工院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合作举办“3+2”项目为例
跨国(境)教育被认为是我国高等教育差异性需求的补充,也是高等教育重要的组成部分。以南工院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合作举办"3+2"项目为例,通过分析跨国分段人才培养的意义及国内外合作办学的模式,阐述跨国分段专本衔接教育范式研究的主要目标、任务,提炼跨国分段专本衔接教育范式特征,提出跨国分段人才培养的具体措施,构建职业教育跨国分段人才培养立交桥。...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职教通讯 2017 (2), p.22-2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Schreiben Sie den ersten Kom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