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前小测”在科学教学中的实践与思考
在科学教学中,如何做到"轻负高质"一直是教师们思考的问题。经过对"课前小测"这一教学模式的实践,笔者发现,以精选题目、及时批阅、反馈与纠错等操作原则和课时巩固式、章节连接式、学期衔接式等操作模式开展的"课前小测"能够有效提高教学质量,减轻学生负担,并能促进学生独立学习,从而提高学习水平。接下来,笔者将根据自己的教学经验对"课前小测"展开介绍。...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中国教师 2014-10 (20), p.29-31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Schreiben Sie den ersten Kom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