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泰勒模式看我国现行高中英语课程标准

泰勒被誉为现代课程理论之父,而用泰勒模式的评价观点来分析我国现行的高中英语课程标准,对教育工作者更好的理解现行英语课程标准的设置具有一定的实践意义。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玉溪师范学院学报 2012, Vol.28 (9), p.53-55
1. Verfasser: 袁梦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泰勒被誉为现代课程理论之父,而用泰勒模式的评价观点来分析我国现行的高中英语课程标准,对教育工作者更好的理解现行英语课程标准的设置具有一定的实践意义。
ISSN:1009-9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