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幼儿良好进餐习惯培养行动研究

良好的进餐行为有助于幼儿良好进餐习惯的养成。传统进餐教育存在着"缺乏系统渗透、偏重外部强化、忽视个体差异、未能体现连续性与阶段性"等弊端。为了克服这些弊端,笔者所在的幼儿园成立了课题组,开展课题研究,在实践基础上,尝试克服传统进餐教育之不足,从提高进餐主动性角度探讨小班幼儿良好进餐习惯的养成。...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幼儿教育研究 2017 (2), p.50-52
1. Verfasser: 祖桂枝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良好的进餐行为有助于幼儿良好进餐习惯的养成。传统进餐教育存在着"缺乏系统渗透、偏重外部强化、忽视个体差异、未能体现连续性与阶段性"等弊端。为了克服这些弊端,笔者所在的幼儿园成立了课题组,开展课题研究,在实践基础上,尝试克服传统进餐教育之不足,从提高进餐主动性角度探讨小班幼儿良好进餐习惯的养成。
ISSN:2095-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