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障学生数学应用题教学方法探

听障学生由于听力残疾和语言发展的缺失和滞后,导致了数学学习困难,尤其是应用题的学习更难。本文分析了听障学生数学学习特征,提出通过启蒙教学、创设情境激发兴趣、注重思维训练等方式提高听障学生数学应用题教学质量。...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藏教育 2012 (1), p.36-38
1. Verfasser: 周朝坤 张盼盼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听障学生由于听力残疾和语言发展的缺失和滞后,导致了数学学习困难,尤其是应用题的学习更难。本文分析了听障学生数学学习特征,提出通过启蒙教学、创设情境激发兴趣、注重思维训练等方式提高听障学生数学应用题教学质量。
ISSN:1004-5880
DOI:10.3969/j.issn.1004-5880.201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