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读教师教学用书确定教学核心问题——以"乘法的初步认识"教学为例
G623.5; 找准教学核心问题是上好一节课的根本.找准教学核心问题离不开教材和教学用书,在教学用书中读懂文本、理解教材,就能抓住核心问题直击数学的本质.以人教版教材二年级上册"乘法的初步认识"的教学为例,通过研读教学用书,在知识关联处、知识本质处、思维关键处确定核心问题,明确教学目标,从而指导教学....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20 (26), p.22-2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找准教学核心问题是上好一节课的根本.找准教学核心问题离不开教材和教学用书,在教学用书中读懂文本、理解教材,就能抓住核心问题直击数学的本质.以人教版教材二年级上册"乘法的初步认识"的教学为例,通过研读教学用书,在知识关联处、知识本质处、思维关键处确定核心问题,明确教学目标,从而指导教学. |
---|---|
ISSN: | 1007-9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