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课程游戏化教学需适时"瘦身"

G61; 幼儿时期是幼儿身心健康成长的关键期,这个阶段,是幼儿情感态度价值观形成的重要时期,开展教学设计时,教师要以幼儿身心发展特点为激活点,设置游戏化的课程教学,让幼儿在游戏中实现自我认知,形成自己独特的个性特征.幼儿对事物的认知比较浅显,教师设计的课程游戏必须简单些,要符合幼儿学习需求....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9 (24), p.95-96
1. Verfasser: 陈媛慧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1; 幼儿时期是幼儿身心健康成长的关键期,这个阶段,是幼儿情感态度价值观形成的重要时期,开展教学设计时,教师要以幼儿身心发展特点为激活点,设置游戏化的课程教学,让幼儿在游戏中实现自我认知,形成自己独特的个性特征.幼儿对事物的认知比较浅显,教师设计的课程游戏必须简单些,要符合幼儿学习需求.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19.24.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