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观点,让数学教学更多元——以"多边形的内角和"一课为例
G623.5; 小学数学课堂在高观点的引领下,摆脱了"只缘身在此山中"的禁锢.教师"居高临下"地看待问题,能直击数学知识的本质、丰富数学知识的内涵,帮助学生加强知识间的联系,建构完善的知识体系.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9 (8), p.7-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小学数学课堂在高观点的引领下,摆脱了"只缘身在此山中"的禁锢.教师"居高临下"地看待问题,能直击数学知识的本质、丰富数学知识的内涵,帮助学生加强知识间的联系,建构完善的知识体系.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19.08.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