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观点,让数学教学更多元——以"多边形的内角和"一课为例

G623.5; 小学数学课堂在高观点的引领下,摆脱了"只缘身在此山中"的禁锢.教师"居高临下"地看待问题,能直击数学知识的本质、丰富数学知识的内涵,帮助学生加强知识间的联系,建构完善的知识体系.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9 (8), p.7-8
1. Verfasser: 王小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小学数学课堂在高观点的引领下,摆脱了"只缘身在此山中"的禁锢.教师"居高临下"地看待问题,能直击数学知识的本质、丰富数学知识的内涵,帮助学生加强知识间的联系,建构完善的知识体系.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19.0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