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生在个性化中走向深度阅读

G623.2; "个性"与"深度"作为阅读教学的两种需求,它们之间并不矛盾,而是互为依存,相互促进与发展的.教师要采取适合的教学策略,真正使学生在个性化的目标追求中,在明确的目标指向中,在个性化的阅读感悟中走向深度阅读....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小学教学参考 2018 (28), p.65
1. Verfasser: 黄玲玲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 "个性"与"深度"作为阅读教学的两种需求,它们之间并不矛盾,而是互为依存,相互促进与发展的.教师要采取适合的教学策略,真正使学生在个性化的目标追求中,在明确的目标指向中,在个性化的阅读感悟中走向深度阅读.
ISSN:1007-9068
DOI:10.3969/j.issn.1007-9068.2018.28.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