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生在个性化中走向深度阅读
G623.2; "个性"与"深度"作为阅读教学的两种需求,它们之间并不矛盾,而是互为依存,相互促进与发展的.教师要采取适合的教学策略,真正使学生在个性化的目标追求中,在明确的目标指向中,在个性化的阅读感悟中走向深度阅读....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8 (28), p.6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2; "个性"与"深度"作为阅读教学的两种需求,它们之间并不矛盾,而是互为依存,相互促进与发展的.教师要采取适合的教学策略,真正使学生在个性化的目标追求中,在明确的目标指向中,在个性化的阅读感悟中走向深度阅读. |
---|---|
ISSN: | 1007-9068 |
DOI: | 10.3969/j.issn.1007-9068.2018.28.0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