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开放性教学的实践与思考
G623.31; 开放性教学要求以学生为主体,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思维能力出发,引导学生主动去发现、想象、探索,进而促进科学品质、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形成.教学过程中,教师应结合教学案例,从扩充教学内容、创设开放的教学情境和设计开放性的作业三方面出发,探讨如何在英语教学中实施开放性教学....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 2017 (24), p.47-4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31; 开放性教学要求以学生为主体,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思维能力出发,引导学生主动去发现、想象、探索,进而促进科学品质、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形成.教学过程中,教师应结合教学案例,从扩充教学内容、创设开放的教学情境和设计开放性的作业三方面出发,探讨如何在英语教学中实施开放性教学. |
---|---|
ISSN: | 1007-9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