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小学生阅读知觉广度的眼动研究

采用移动窗口范式,考察了小学一年级学生在汉语阅读中的知觉广度,同时分析了一年级快速读者与慢速读者的阅读知觉广度差异.结果发现,一年级学生的阅读知觉广度为3个汉字,包括被注视字及被注视字的左侧及右侧各1个字,表现出对称性的特点;快速读者与慢速读者均能从相同的知觉广度范围内获取信息....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心理与行为研究 2021-09, Vol.19 (5), p.606-611
Hauptverfasser: 李赛男, 闫国利, 王亚丽, 刘敏, 赵淑萍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