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中的概念学习的试错教学方法探究
G632; 概念学习是数学学习中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本文以古典概型的概念教学为例,探究概念辨析的闭环教学方法.具体以抽签问题和掷骰子问题为例,在样本空间的不同选取方法下阐述了古典概型概念的学习过程,不断检验条件,不断辨析,从而达到闭环教学效果....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理化解题研究 2023 (9), p.11-13 |
---|---|
Hauptverfasser: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2; 概念学习是数学学习中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本文以古典概型的概念教学为例,探究概念辨析的闭环教学方法.具体以抽签问题和掷骰子问题为例,在样本空间的不同选取方法下阐述了古典概型概念的学习过程,不断检验条件,不断辨析,从而达到闭环教学效果. |
---|---|
ISSN: | 1008-03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