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新编教材,提高聋校语文教学实效
G762; 聋校语文教材是聋校语文教学的重要依据.聋校语文教师只有充分领会教材、吃透教材、把握教材,才能发挥学科育人功能,发展听障学生语文学科核心素养.以人教版聋校语文六年级下册第二课《搭石》教学为例,探讨如何用好新编教材,提高聋校语文教学实效....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现代特殊教育 2023 (19), p.41-4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762; 聋校语文教材是聋校语文教学的重要依据.聋校语文教师只有充分领会教材、吃透教材、把握教材,才能发挥学科育人功能,发展听障学生语文学科核心素养.以人教版聋校语文六年级下册第二课《搭石》教学为例,探讨如何用好新编教材,提高聋校语文教学实效. |
---|---|
ISSN: | 1004-8014 |
DOI: | 10.3969/j.issn.1004-8014.2023.19.0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