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学前融合教育师资培养探析

G615; 已有研究对学前融合教育教师的角色认识一致,认为学前融合教育师资角色具有复合性,其专业知识、能力及素养具有独特性.目前我国学前融合教育师资培养还处于探索期,教师培养体系缺少统一的标准,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尚不完备.学前融合教育职前培养师资欠缺,职后培训需求大,现有的职后培训模式单一,无法满足学前融合教育师资职后发展需求.为此,需要研制学前融合教育教师专业标准,建设具有特色的学前融合教育教师培训体系,重新整合学前融合教育人才培养课程,完善学前融合教育人才培训体系....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现代特殊教育 2019 (22), p.48-53
Hauptverfasser: 李媛媛, 赵巧云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