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标背景下培智学校课程形态及支持策略的实践研究

G764; 自教育部颁布《培智学校义务教育课程标准(2016年版)》以来,北京市东城区特殊教育学校从智障学生的实际出发,总结以往教育经验,探索适合的学校本位的课程形态,并以建构主义理论、 最近发展区理论和支持性理论为指导,构建了以关注学生实际获得为目标,注重改善学习环境、提供人力支持和物质支持的支持策略体系....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现代特殊教育 2019 (9), p.38-41
Hauptverfasser: 周晔, 宋雯, 顾新荣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