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物学跨界教学的探索与实践
G633.91; 为顺应跨界融合发展的时代需求与趋势,吉林省初中生物学名师工作室和浙江省科学名师工作室结成跨界课题组,以前瞻性的教育视野,尝试初中生物学跨界教学的改革路径,探索出跨教材的单元教学、跨学科的融合教学、跨学段的衔接教学、跨课堂场景的真实性学习、跨时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跨身份体验式学习等课型,开发了生物学与地理跨学科实践活动课、国家湿地公园课程等无边界校本课程以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培养具有未来竞争力的跨学科人才....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现代教育科学 2022 (2), p.105-11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Schreiben Sie den ersten Kom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