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同伴辅导的合作学习模式在基础护理教学中的应用
目的将同伴辅导融于合作学习教学中,建立一种适合我国高等教育和学生特点的合作学习模式。方法2016年9月~2017年9月,通过整群抽样选取2015级护理本科2个班,随机分为对照组和试验组。试验组采取基于同伴辅导的合作学习模式进行干预,对照组采取单纯合作学习的方式进行干预。结果试验组与对照组比较,在实验成绩、实际合作和合作能力方面有统计学意义(P...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医学教育研究与实践 2019-02, Vol.27 (1), p.118-121 |
---|---|
Hauptverfasser: | , , ,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Schreiben Sie den ersten Kom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