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学风问题分析及对策 ——以广西医科大学为例

G645; 文章首先分析了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学风问题,然后提出了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学风优化策略,包括提高专业认可度;践行新型教学理念,培养医学创新性人才;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风建设;加强临床专业知识学习,合理安排临床实习和专业实习的时间;强化思想教育,严格实习考核....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22, Vol.8 (7), p.151-189
Hauptverfasser: 唐凤, 陈丽坤, 罗尹彤, 姚楚梅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5; 文章首先分析了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学风问题,然后提出了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学风优化策略,包括提高专业认可度;践行新型教学理念,培养医学创新性人才;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风建设;加强临床专业知识学习,合理安排临床实习和专业实习的时间;强化思想教育,严格实习考核.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220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