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OT视角下C2M模式的淘宝特价版研究

F713.365.2;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人们消费行为的变化,人们互联网线上交易的频繁同时促进了下沉市场的发展,拥有C2M模式的淘宝特价版的发展也处于迅猛发展趋势.基于此,文章通过SWOT分析法,针对其从内部优势、劣势,以及外部机遇、挑战这四个角度进行研究,并对研究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对策....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物流科技 2021, Vol.44 (10), p.58-60
Hauptverfasser: 詹湖青, 姚芊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F713.365.2;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人们消费行为的变化,人们互联网线上交易的频繁同时促进了下沉市场的发展,拥有C2M模式的淘宝特价版的发展也处于迅猛发展趋势.基于此,文章通过SWOT分析法,针对其从内部优势、劣势,以及外部机遇、挑战这四个角度进行研究,并对研究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对策.
ISSN:1002-3100
DOI:10.3969/j.issn.1002-3100.202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