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化学教学的难点剖析及对策研究
对于化学这门学科,其具有一定的抽象性,因而会给学生学习带来一定的难度.学生在刚刚接触学科时,大多都是通过背诵专业术语来对相关内容进行记忆.这种情况,长期下去,使得初中化学在教学中形成难点.因而需要教师对这方面予以足够的重视.基于此,本文就对初中化学教学中存在的难点进行分析,然后再对其提出相应的对策,以期能够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文理导航(中旬) 2018 (2), p.6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Schreiben Sie den ersten Kom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