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即教问:意蕴与实现

从"李约瑟难题"到"钱学森之问"再到《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中提出强化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陶行知的"发明千千万,起点是一问",习近平"问题是创新的起点,也是创新的动力源"的警句,都启发当下教育应重视学生问题能力的培养.教学即教问的旨趣是培养学生的问题意识、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教资料 2020 (31), p.188-190
1. Verfasser: 苗霞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从"李约瑟难题"到"钱学森之问"再到《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中提出强化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陶行知的"发明千千万,起点是一问",习近平"问题是创新的起点,也是创新的动力源"的警句,都启发当下教育应重视学生问题能力的培养.教学即教问的旨趣是培养学生的问题意识、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
ISSN:1004-8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