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运用互联网开展思政工作的演进及经验启示
本文将高校开展网络思政工作的演进,分为运用互联网工具和运用互联网思维两个阶段,分别从载体工具、平台工具和产品工具三个角度解读互联网的工具属性特征,从用户思维、大数据思维和交互思维阐释互联网的思维属性特征.高校网络思政工作,必须以科学理论为指导,以网络技术为武器,以立德树人为目标,牢牢守住舆论阵地,积极主动地进行教育引导....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文教资料 2020 (9), p.127-12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Schreiben Sie den ersten Kom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