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语境下的乡村文化传播与品牌打造 ——以临沂市蒙阴县岱崮镇为例

自媒体的飞速发展为传统特色村落地域产业开辟了新的市场渠道.本文借助自媒体平台如微信公众号、抖音等视频平台,以岱崮镇为例将线下商务机会与线上销售相结合,为特色农业文化进行宣传,打造独特的文化品牌,降低营销的成本,让受众直观了解当地文化,以此开辟新的市场渠道,推动当地经济产业和文化产业发展....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教资料 2020 (5), p.78-85
Hauptverfasser: 于绍映, 逯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自媒体的飞速发展为传统特色村落地域产业开辟了新的市场渠道.本文借助自媒体平台如微信公众号、抖音等视频平台,以岱崮镇为例将线下商务机会与线上销售相结合,为特色农业文化进行宣传,打造独特的文化品牌,降低营销的成本,让受众直观了解当地文化,以此开辟新的市场渠道,推动当地经济产业和文化产业发展.
ISSN:1004-8359
DOI:10.3969/j.issn.1004-8359.2020.0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