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政治理论实践教学效果探析
G641%G41; 解决高职院校普遍存在的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活动的困境,首先应清醒认识学生亲历社会实践是政治理论教育的根本途径和必要环节.其次要牢牢把握实践教学的正确目的,发挥实践主体的能动性.再次,要扩展实践教学活动的视野,构建全方位育人模式....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报 2006, Vol.8 (1), p.61-6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1%G41; 解决高职院校普遍存在的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活动的困境,首先应清醒认识学生亲历社会实践是政治理论教育的根本途径和必要环节.其次要牢牢把握实践教学的正确目的,发挥实践主体的能动性.再次,要扩展实践教学活动的视野,构建全方位育人模式. |
---|---|
ISSN: | 1672-9846 |
DOI: | 10.3969/j.issn.1672-9846.2006.01.0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