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的心理活动特征与游泳教学
人的喜、怒、哀、乐是心理活动的表现,青少年的这些心理现象尤为明显.为此,必须根据青少年的心理活动规律组织教学,才会收到良好的效果.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体育师友 2003-04 (2), p.6-7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人的喜、怒、哀、乐是心理活动的表现,青少年的这些心理现象尤为明显.为此,必须根据青少年的心理活动规律组织教学,才会收到良好的效果. |
---|---|
ISSN: | 1006-1487 |
DOI: | 10.3969/j.issn.1006-1487.2003.02.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