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问题解决(CPS)中"合作"价值的缺失与重构
G633.6; 合作问题解决中"合作"的价值缺失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将"合作"视为可观察的行为活动;将"合作"视为程序化的操作流程;将"合作"视为激发创造力的源泉.行为观、过程观和发展观下"合作"的价值重构,需要建立个体行为向群体行为转化的"合作",建立动态监控的"合作",建立个体意识强化的"合作".重塑学生的角色认同,鼓励学生形成有效的表达,倡导学生形成良性的反思与批判是"合作"价值重构对合作问题解决的启示....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天津师范大学学报(基础教育版) 2019, Vol.20 (3), p.60-63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Schreiben Sie den ersten Kom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