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教法的启发性 提高体育教师教的质量

针对不同教学内容、对象,合理选择与正确运用体育教法,是提高教师教的质量的有效途径。使常用的体育教法释放启发性是提高教师教的质量的有效手段。体育课堂教学,当认识了教法的启发性与教师教的质量关系,明确了常用的体育教法都有哪些启发性因素,清楚了如何释放启发性活化体育教法,就一定会促进教师教的质量的提高。...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体育教学 2017, Vol.37 (3), p.4-6
1. Verfasser: 李文江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针对不同教学内容、对象,合理选择与正确运用体育教法,是提高教师教的质量的有效途径。使常用的体育教法释放启发性是提高教师教的质量的有效手段。体育课堂教学,当认识了教法的启发性与教师教的质量关系,明确了常用的体育教法都有哪些启发性因素,清楚了如何释放启发性活化体育教法,就一定会促进教师教的质量的提高。
ISSN:1005-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