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物理学科核心素养的教学设计——以"静电的防止与利用"为例

以"静电的防止与利用"为例,探索基于物理学科核心素养的教学设计,总结出以下教学策略:变"分析教材"为"研究课标",变"物理模型"为"生活情景",变"教师告诉"为"学生总结",变"发现问题"为"提出问题",变"机械背诵"为"知识建构",变"解答习题"为"解决问题",变"学习知识"为"发展素养"....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实验教学与仪器 2022, Vol.39 (11), p.10-17
Hauptverfasser: 董友军, 余耿华, 李银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