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思想品德课的“四学”教学模式
随着课程改革的不断深入,学校的课堂教学已发生了深刻的变化,正从以教师施教为中心的组织教学活动,向以"学"为中心组织学习活动的方向发生转型。构建以"学"为中心的思想品德课堂,是教育发展的应然追求,是思想品德课程的自然需求,是学生成长的必然要求。"四学"课堂教学模式的操作步骤:自主探学—自主阅读、自主体悟;合作研学—活动引领、互助合作;展示赏学——参与体验、画龙点睛;检测评学——学以致用、分析辨识。...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思想政治课研究 2014 (4), p.106-10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Schreiben Sie den ersten Kom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