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四大意识,实现高效课堂

在高中数学课堂教学中,教师需强化处理教材的意识、能力培养的意识、思想方法的意识以及反思意识,将这些意识融合在教学设计中去,才能更好地聚焦数学知识,引领学生感悟数学本质,促进学生思维的自然生长,实现高效课堂.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20 (27), p.22-23
1. Verfasser: 吴明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高中数学课堂教学中,教师需强化处理教材的意识、能力培养的意识、思想方法的意识以及反思意识,将这些意识融合在教学设计中去,才能更好地聚焦数学知识,引领学生感悟数学本质,促进学生思维的自然生长,实现高效课堂.
ISSN:1001-8875
DOI:10.3969/j.issn.1001-8875.2020.2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