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四大意识,实现高效课堂
在高中数学课堂教学中,教师需强化处理教材的意识、能力培养的意识、思想方法的意识以及反思意识,将这些意识融合在教学设计中去,才能更好地聚焦数学知识,引领学生感悟数学本质,促进学生思维的自然生长,实现高效课堂.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学教学通讯 2020 (27), p.22-2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在高中数学课堂教学中,教师需强化处理教材的意识、能力培养的意识、思想方法的意识以及反思意识,将这些意识融合在教学设计中去,才能更好地聚焦数学知识,引领学生感悟数学本质,促进学生思维的自然生长,实现高效课堂. |
---|---|
ISSN: | 1001-8875 |
DOI: | 10.3969/j.issn.1001-8875.2020.27.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