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学情分析的课堂教学实践与探索——以“角的概念与表示”教学为例
重视学生原有的知识基础和身心发展水平,了解学生已经掌握的知识,才能使课堂教学有的放矢,简约高效.重视学生课中动态学情,才能及时解决课中疑惑,突破教学关键.重视课后学情,了解学生学习情况,才能为后续教学指引方向.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上海中学数学 2019 (12), p.31-3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重视学生原有的知识基础和身心发展水平,了解学生已经掌握的知识,才能使课堂教学有的放矢,简约高效.重视学生课中动态学情,才能及时解决课中疑惑,突破教学关键.重视课后学情,了解学生学习情况,才能为后续教学指引方向. |
---|---|
ISSN: | 1672-7495 |
DOI: | 10.3969/j.issn.1672-7495.2019.12.0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