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学情分析的课堂教学实践与探索——以“角的概念与表示”教学为例

重视学生原有的知识基础和身心发展水平,了解学生已经掌握的知识,才能使课堂教学有的放矢,简约高效.重视学生课中动态学情,才能及时解决课中疑惑,突破教学关键.重视课后学情,了解学生学习情况,才能为后续教学指引方向.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上海中学数学 2019 (12), p.31-34
1. Verfasser: 刘冬梅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重视学生原有的知识基础和身心发展水平,了解学生已经掌握的知识,才能使课堂教学有的放矢,简约高效.重视学生课中动态学情,才能及时解决课中疑惑,突破教学关键.重视课后学情,了解学生学习情况,才能为后续教学指引方向.
ISSN:1672-7495
DOI:10.3969/j.issn.1672-7495.2019.1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