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案例分析的在线旅游企业休闲度假产品策略研究

近年来,在线旅游预订市场规模增长很快,但休闲度假产品预订所占比重偏低。其原因是产品的标准化低、无法满足差异化需求,产品体验效果不佳。相关企业如能在客户分群化、产品的标准化、提升产品体验上加大研发力度,休闲旅游产品在线预订人群将会呈现爆发性的增长态势。...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商业经济 2011 (9), p.59-60
1. Verfasser: 王乐鹏 姚明广 王奕俊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近年来,在线旅游预订市场规模增长很快,但休闲度假产品预订所占比重偏低。其原因是产品的标准化低、无法满足差异化需求,产品体验效果不佳。相关企业如能在客户分群化、产品的标准化、提升产品体验上加大研发力度,休闲旅游产品在线预订人群将会呈现爆发性的增长态势。
ISSN:1009-6043
DOI:10.3969/j.issn.1009-6043.2011.09.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