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型语言教学:学术争议与发展趋势
H319; 近年来,任务型语言教学(TBLT)颇受国际外语教学和研究界的关注,但一直以来学界的反对声也从未间断.本文对TBLT过去30多年的实践和研究进行回顾,分析不同研究者在理念上的分歧,梳理该领域的发展脉络.最新发展显示,跨学科研究,特别是任务型语言教学和机辅语言教学以及测试学的联姻,成为一大研究热点....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山东外语教学 2020, Vol.41 (6), p.42-51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Schreiben Sie den ersten Kom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