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文旅融合背景下聊斋文化研学旅行实施策略

聊斋文化中具有时代意义的积极元素,也正是开发旅游和文创产品的立足点。从内容来看,针对聊斋文化研学,需要面向不同对象和类型,开发文创产品满足需求;从形式上来看,结合淄川陶瓷、琉璃等形式设计文创产品,既会丰富旅游和文创产品的种类,又能突出地方特色和文旅融合发展的需求。聊斋文化研学资源丰富,从设计到实施是一个多方参与、协作共赢的过程。聊斋文化研学品牌的打造需要顶层设计,也需要中层管理和底层思维,需要多部门协同深入挖掘和创造。...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蒲松龄研究 2022-12 (4), p.151-160
1. Verfasser: 王松江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