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教融通"视域下中职数控专业"三教"改革基本逻辑及策略
G712; 无论是技能大赛,还是"三教"改革,皆服务于职业教育教学改革,这为探索"赛教融通"视域下中职数控专业"三教"改革基本逻辑及策略提供了基点.利用"数控综合应用技术""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两大赛项资源,可以助推教师专业发展、优化教学内容、倒逼常规教学改革,从而解决"三教"改革"谁来教""教什么""怎么教"三大课堂教学核心问题.在明确这一基本逻辑的基础上,建议进一步完善教师技能大赛体系,开展赛项技能培训;...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2023, Vol.27 (3), p.88-92 |
---|---|
Hauptverfasser: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Schreiben Sie den ersten Kom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