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实验教师“工匠精神”培育的维度与路径
G715; 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是实验教师队伍发展的内在要求.实验教师的“工匠精神”表现为敬业乐业的职业态度、尽责奉献的职业操守、精益求精的创新意识.高职院校应着重加强制度建设,通过“匠心”“匠道”“匠术”等环节培养实验教师的职业意识、职业素养与职业技能,塑造“道技合一”、行之久远的实验教学“工匠”队伍....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辽宁高职学报 2018, Vol.20 (2), p.79-81 |
---|---|
Hauptverfasser: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715; 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是实验教师队伍发展的内在要求.实验教师的“工匠精神”表现为敬业乐业的职业态度、尽责奉献的职业操守、精益求精的创新意识.高职院校应着重加强制度建设,通过“匠心”“匠道”“匠术”等环节培养实验教师的职业意识、职业素养与职业技能,塑造“道技合一”、行之久远的实验教学“工匠”队伍. |
---|---|
ISSN: | 1009-7600 |